玫瑰银色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莫名其妙的聊天体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阿无阿无~

无形之剑:嗯,在呢。怎么了?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阿无,今年过年你有什么安排吗?

无形之剑:没有。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没有的话,不如来我们空桑吧,我们可以一起过年啊ε٩(๑> ₃ <)۶ з

无形之剑:……空桑?

无形之剑:……算了吧。你和他们一起过年就好了,我还是不掺和了也省的他们……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???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他们?他们怎么了?

无形之剑:不……没什么。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阿无???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好嘛好嘛,好阿无,你就来陪我一起过年嘛,我想你了૧(●´৺`●)૭૧(●´৺`●)૭

无形之剑:……

无形之剑:好吧。我去就是了。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好耶(✪▽✪)我超开心der~

无形之剑:……

无形之剑:好,那你等我收拾一下。对了,你想要什么新年礼物?我给你带。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不用不用,咱俩谁跟谁啊,我堂堂空桑少主怎么能要阿无的礼物呢(*゚∀゚*)

无形之剑:我也不知道你需要什么……我给你带魂芯吧,十个,要吗?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?!!

无形之剑:怎么,真不要?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……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要!好阿无,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QAQ

无形之剑:噗。好,不逗你了,会给你的。不早了,早点休息吧。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喔⊙ω⊙

无形之剑:晚安,空桑少主。

没有芯就不会受伤:晚安(`˘ω˘)







收起手机,无剑重重的叹了口气,她还记得上次见到你家的那群食魂时,佛跳墙、莲花血鸭、龙井虾仁、一品锅等魂看自己的眼神,就头疼的不行。反倒是你,对这些暗潮汹涌毫不知情的样子,让那些暗恋你的食魂们屡屡吃憋,倒是怪好玩的,难得勾起了她的兴趣。至于过年……也许,会热闹许多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